眼镜

发现好久都没码字了留了一堆坑卧槽
可以叫我眼镜
主吃昊翔,江周啥的
最近看冰上的尤里中毒了。沉迷维勇不可自拔

【你是疯了么】数学课日常(2)

1.OOC注意!

2.高一新生孙翔唐昊,同桌设定。

3.戳雷憋打我就好。

     孙翔刚从厕所风风火火的跑回班级就听到一个好消息,一处的挺好的哥们说唐昊刚才和他玩游戏输了,欠他一个脑瓜崩儿,他决定大发慈悲的把这个机会让给孙翔。

     妈的幸福来的真是有点突然,不好好利用这机会教训唐昊孙翔自己都觉得对不起自己……和那哥们信任的眼神。当即大步流星的回到座位抓住正和后桌数学课代表聊的正嗨的唐昊的脑袋瓜子往自己怀里一按,就来了个惊天地泣鬼神的脑瓜崩儿。

     “我草你妈!孙翔你疯了吧!他妈的真是活腻歪了!”唐昊反应过来劲只觉得脑袋像是被开了个窟窿,这还能忍?一拳直接就揍在了身前人的肚子上。孙翔一个没站住就结结实实的倒在了地上,屁股与地面接触时的那一声闷响让一脸不明觉厉的数学课代表都觉得屁股疼。

       “唐日天!你!你!你……”孙翔疼的脑袋都断片儿了,抬头看着坐在座位上虽然揉着脑袋却一脸装逼范看着他的唐昊,一股火直冲心头,爬起来怒视着唐昊刚要发火,上课铃就赶巧响了。

      “妈的,唐日天!你等下课的!现在上课我不惜的和你计较!”孙翔咬着牙装作和牛逼的样子却没想到在唐昊眼里看来他就是个逗逼……

                 ----十分钟后----

     “日天,你知道荣耀么?”

      “滚,别这么叫我。……荣耀啊,知道啊,你也玩?”

      “有时间咱俩pk!”

      “行啊,谁怕谁?!”

      后桌的数学课代表觉得前面两个人心真大,真他妈不靠谱。

评论
热度(6)

© 眼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