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

发现好久都没码字了留了一堆坑卧槽
可以叫我眼镜
主吃昊翔,江周啥的
最近看冰上的尤里中毒了。沉迷维勇不可自拔

【你是疯了么?】关于柿子(2)

1.ooc有。

2.脑洞很小系列。

3.就几句话。

总觉得好久没写文(明明前天才码完平行方程式

好了这是【你是疯了么】的关于柿子(2)

依旧是文风寒人(趴

同时接上文

孙翔和唐昊打情骂俏(并不 完后,打开剩下的一袋柿子,拿出一个特意装逼的往上一扔,打算接着吃。动作是看着特别帅但是你们也都知道有一句话叫做

帅不过三秒!!!!!

说实在的孙翔也不知道自己咋了今天运气就这么背,他都瞄准好柿子下落的位置等着掉进嘴里了!但后桌那一向忠厚的数学课代表居然给他的背后来了个巴掌,结果额头撞上正在掉落的小柿子、瞬间那可爱的小柿子就像脱缰的野马一去不复回。

正中地理女老师的胸部x

唐昊一脸不可思议怎么可能这么巧?!

孙翔一瞬间觉得地理老师的目光狠狠的盯着他让他如坐针毡,尤其是地理老师的胸部很大、很挺(你们懂)然后柿子就安静的在她胸部上方……就是不掉下来

(柿子://///害羞/////妈妈,我埋胸了)

孙翔现在不知道那个柿子现在在想啥、现在的气氛太她妈尴尬了啊,孙翔都觉得他要得尴尬症了。

“孙翔你下课出来和我谈谈,还有唐昊你也是!”地理老师一脸气愤的回到讲台

“我去??我咋了?!”唐昊一脸干我屌事

事后孙翔质问后桌的数学课代表、数学课代表一脸无辜x的说“我只是想提醒你啊……”

评论(4)
热度(8)

© 眼镜 | Powered by LOFTER